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市统计局贯彻“两个会议”精神深化统计改革创新 发布日期:2017-02-10 00:0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 胡欢 字号:[ ]

  2月8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2月4日“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视频动员会”和2月5日“全市2016年总结暨2017年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为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明超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两个会议精神。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蒋超良书记和王晓东省长就深化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传达了在全市开门红会议上刘晓鸣书记提出的“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作风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保障随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深刻要求和郄英才市长对全市2016年工作的总结和2017年工作的全面部署。

  曲明超同志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这“两个会议”精神,尤其是刘书记和郄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业务工作把2017年统计改革的思路捋一捋,统计系统要努力为随州“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添火加薪,提供统计服务。他对2017年统计工作提出了五项重点任务,同时要求,统计部门和统计干部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建工作;二要坚持务实重行,深入调查研究;三要突出统计重点,大胆改革创新;四要注重能力提升,强化业务学习;五要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人尽其才,各展智慧,为建设圣地车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