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2017年度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3 00:0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 胡欢 字号:[ ]

  3月21日至22日,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在随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全市诚信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作工作报告,报告明确提出2017年统计工作重点是要做到五个“全力推动”:深入贯彻中办《意见》,全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切实完善体系机制,全力推动数据质量提高;创新开展优质服务,全力推动服务水平提升;严格执行方案计划,全力推动重大任务完成;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从严治党到位。
  随州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各镇办统计站站长,全市统计诚信企业代表、随州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