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举办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暨执法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27日上午,随州市局举办了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暨执法业务培训会。

  会议强调了2022年统计法治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学习,促进思想认识持续深化。各县市区要扛起主体责任,提升学习质效,加强协调推动。二是强化执法,促进主体责任持续落实。要确保完成年度执法检查任务,开展入库退库专项检查,严格规范执法检查行为。三是强化普法,促进法治氛围持续浓厚。要深化认识,系统谋划,结合实际,主动推进,区分对象,增强实效。四是强化基础,促进统计环境持续优化。要进一步完善统计管理制度,加强法治队伍建设,要严格执行法治工作制度。

  局公职律师和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对统计执法检查流程和重点指标检查方法进行了培训。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