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18日,随州市局召开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提升站位抓落实。全市统计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维护核心的角度,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维度,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纠治工作,不断增强做好专项纠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关键抓落实。重点做到“四个必查”,强力推进“三个一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9月底前,对2017年以来的情况全面自查自纠。三是搞好统筹结合,结合工作抓落实。要清醒头脑、保持定力,抓好统筹结合,确保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四是坚持标本兼治,立足长远抓落实。夯实统计基础,加强建章立制,在依法治统上久久为功。

  随州市纪委常委后国刚就纪检监察机关做好贯彻落实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统计机构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坚决打赢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攻坚战。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聚力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贯通纪法情理,深化以案促改。三是凝聚工作合力,保障工作成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统计机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精心组织实施,合力推动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效。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市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市统计局及县市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