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8月12日,随州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案鉴2021》《香饵有毒贪路无归》,宣读了《随州市统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题讲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当今社会,物质生活极大地丰富,各种利益与诱惑交织,我们更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案示警、防微杜渐,进一步营造干干净净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纪委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准确把握“三不”之间的内在联系,从治标入手,把治本寓于治标之中,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力打造清廉机关,树立清廉统计人形象,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