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3月22日,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作动员讲话。

  曲明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统计重点工作,坚持高标准确保高质量。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助力随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2021年“开局要漂亮、全年要精彩”结合起来,与抓好中央巡视湖北和省委巡视省统计局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乡村振兴、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推进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坚强统计保证。

  曲明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传承、发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拼抢实进”的劲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