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3月24日上午,随州市统计局举行新晋升职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伟主持宣誓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仪式上,10名新晋升职级的干部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曲明超同志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坚持党性原则,把牢政治方向,全面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坚持忠诚于宪法,维护法律权威,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清廉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做人民满意和信赖的好公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统计干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