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 发布日期:2020-02-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一一一一市统计局全员上阵助力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随州市统计局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自1月26日开始停止春节休假,以战时状态应对疫情防控,全员上阵,做好指挥协调、暗访督导、健康登记、路口值勤等各项作,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组书记率先行动,冲锋在前。于1月26日(正月初二)即赶赴广水市杨寨镇,现场指导该镇做好指挥调度、宣传摸排、健康登记、应急保障等工作。一根据市防疫指挥部安排,多次调研督导曾都区北郊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北郊办事处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曲明超同志多方协调,紧急筹措医用口罩6000枚捐献给当地干部群众,解决了干部群众的燃眉之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驻村第一书记余春生还有四个月到龄退休,接到通知后,毫不犹豫,即刻动身,于1月27日赶赴离城区90公里外的随县草店镇大石村,紧急指挥部署该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体村民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督导小组切实履责,摸准实情。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统计局共成立6个督导小组,各组均由局领导带队,自1月28日开始,持续开展暗访督导工作,准确掌握各地村、社区党员干部到岗到位、防疫包保责任落实、居民健康登记等情况,督促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并将情况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上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