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2月9日下午,随州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州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曲明超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坦诚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抓好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升领导水平。要瞄准问题抓整改,对照差距促提升,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品质随州建设凝聚强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展现统计作为。

  随州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并全程参加了会议,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会议有高度、有质量、有辣味、有效果。下一步,随州局各班子成员将根据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继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