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系统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统计局专题研讨班和市委书记陈瑞峰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11月25日,随州市统计系统在新市委党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班。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参加研讨交流并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计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统计事业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统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县市区统计局长参加了研讨学习班,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极为深刻,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吃透《决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统计工作具体实践联系起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三城四基地”建设上积极展现统计人的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