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2日,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点曾都区南郊办事处邓家老湾村,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开展“建设生态文明,推动乡村振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分成若干个小组,或挥锹培土,或提苗浇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栽植楠树500余株。一颗颗新栽树木迎着春风、沐着暖阳,为乡村添上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展现了统计干部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了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