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统计局“开门引智”开展统计分析评比 发布日期:2021-04-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4月21日,随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一季度统计分析评比会。此次评比会邀请了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从事分析研究的专业人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主持会议,局处级以上领导、全体统计分析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评比会之前,由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亲自点题,各统计分析小组围绕一季度统计数据,集智集策完成了4篇统计分析报告。评比会上,4个分析小组成员代表就报告写作的思路及整体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评委们对报告进行了客观深入的点评。

曲明超指出,邀请部门同志担任评委,一方面是通过此方式进一步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另一方面也意在借部门之智,跳出统计看统计,打破统计人员自身的思维局限,找准统计分析研究的切入点,以进一步提升全局人员的统计分析能力、增强统计部门服务质效。

下一步,统计局将积极吸纳意见建议,改进统计分析方式,提升统计分析水平,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提供更高质量的统计分析报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