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市统计局被评为2020年度履职尽责优胜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0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2月19日,在全市召开2020年总结暨2021年“开门红”推进会上,随州市统计局被评为2020年度履职尽责优胜单位。

2020年,随州局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绩斐然,先后被省政府表彰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集体、“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单位和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典型经验在《湖北统计》等多媒体宣传报道。全年撰写信息分析289篇,市领导签批30篇,较好服务了全市经济发展和领导决策。

2021年,随州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朱慧局长在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局关于印发《推动工作落实的若干意见(2021版)》要求,制定我市2021年统计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责任目标。新的一年,全局干部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能力,勤奋工作,主动作为,不懈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