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多措并举完成汉江经济带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切实把汉江经济带监测工作落实落细落小,随州调查监测分局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把握重点指标。对今年新修订调整的指标予以重点关注,结合上年基础数据和今年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同时,加强与城市年报相关指标的对比,确保数据的一致性。

二是强化专业联动。与市局相关专业合作,将部门指标分解到五个责任专业科室,由科室分别收集数据报送至监测一科。推行专业联审模式,深入分析数据异动原因,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三是严格数据审核。及时对市县两级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加强与领导干部手册、小康监测等统计资料的横向比对和历史数据的纵向比对,对县市区汇总数据与全市总量不匹配的指标,及时进行修改更正,确保各项监测指标的科学性。

四是加强分析研究。牢固树立统计服务意识,结合区域特色,深入挖掘报表数据,虚心向省中心求教,确定分析报告主题,撰写的《创新突破  特色领航 推动随州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被国家局内网采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