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共植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喜迎二十大,纪念建团100周年,随州市统计局青年干部在随州市青年联合会的组织下,与其他市直机关干部一起,来到随县尚市镇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共植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观摩学习植树技术要领以后,立即分成若干小组投入行动。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或挥锄培土,或提苗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栽植松树60余株。一颗颗新栽树木迎着春风、沐着暖阳,为乡村添上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展现了统计青年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发挥了青年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了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