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统计局召开1-4月数据质量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5月14日,随州市统计局按照全市统计数据质量评估会议制度规定,对2021年1-4月统计数据质量进行了集体评估。

各相关专业统计科室负责人对全市及分县市区数据质量进行了初步评估,分管领导予以补充说明,其他局领导进行充分质询,最后集体通过了评估结果。

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在总结时讲到,本次数据质量评估会议通过了各县市区数据,要依法依规反馈和公布,并要持续加强数据质量管控,压实各环节责任。他强调,要善于在数据评估时观势,通过对相关行业市场主体精准调研和行政记录中相关匹配指标的共享,做到统计数据能准确反映宏观经济形势,更有公信力。要善于在经济分析中破局,深入挖掘数据背后反映的各地区、各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管用的有针对性的建议。要善于在优化服务中出新,不能满足传统化、套路化、固式化的服务方式,要在服务领导决策、优化公共服务、提升统计能力等方面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提高质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