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统计局开展一季度“发扬三牛精神、提升三个能力、争当三为干部”述评暨公务员平时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市统计局开展了一季度“发扬三牛精神、提升三个能力、争当三为干部”述评暨公务员平时考核活动,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随州调查监测分局全体干部参加述评会,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主持会议。

本次述评活动要求所有同志对照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立足主责,紧扣“需要干什么,已经干了什么,干出什么成效,存在什么短板,下步规划”的思路准备发言汇报材料。活动现场,5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以PPT 形式进行了汇报,其余同志进行了书面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同志进行点评。会议还组织对科级及以下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曲明超同志对述评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开展季度述评是落实干部考核制度、加强平时考核的重要手段,要形成制度、长期坚持;是进行阶段工作总结、开展自省自查的重要举措,要举一反三、启发思路;是展示工作实绩、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要有一说一,不虚报成绩,不回避问题。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做到三个必须:任务清单必须逐条落实,问题短板必须对标补齐,各项工作必须高标准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