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随州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市政府门前的活动现场,已经站满了踊跃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他们认真进行献血登记和健康状况填报、测体温、量血压、抽血化验,依次排队献血。本次活动,随州局共11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2800ml。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关乎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直以来,随州市统计局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连续五年超额完成年度献血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统计干部职工的奉献、爱国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