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5月11日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随州市政府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会议特别是黄楚平常务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的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由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涛主持,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曲明超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林常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从四个方面切实落实全省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增强做好人口普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人口普查,摸清我市人口家底,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品质随州建设的内在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人口普查新要求。此次人口普查数据采集信息化程度高,部分指标敏感性程度高,数据核查和比对要求高,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履行各部门普查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必须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切实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合力;四是要统筹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氛围;配齐配强“两员”,保障数据质量;强化依法普查,健全工作机制。

各县(市、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人口普查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