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联合市委宣传部下发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使普查对象了解、配合并积极支持普查,如实申报普查资料,5月27日,随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下发了《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为全市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提供指导和遵循,也标志着全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同时还制定下发了《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相关部门、各主要媒体的责任分工,规定完成时限,确保人口普查各项宣传工作任务的落实。

目前,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分别与随州日报社、随州广播电视台(大随传媒和网络传媒公司)等本地主要媒体签订了人口普查宣传协议,进一步细化明确了人口普查各阶段宣传重点工作任务和宣传形式,充分发挥好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的作用,为全市人口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