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普查工作
随州市政府再次召开“四经普”部门专题督办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近日,随州市政府再次召开四经普专题会议,对全市四经普数据质量情况进行督办。市委常委林常伦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贤江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会。

  市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曲明超对我市四经普单位审核纠错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一下段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市委常委林常伦强调,数据质量是检验四经普成败的关键,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行政管理及熟悉监管行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等优势,在市经普办的统一组织下,深入数据质量填报不高的单位进行现场核实,在化解入户难、登记难、取数难等矛盾中发挥积极作用;要紧抓时间节点,及时迅速行动,积极主动加强与统计机构的沟通配合,做好普查数据与本行业行政资料的比对分析工作,切实把本行业的数据弄准弄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