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普查工作
随州市政府召开专题督办会议强力推进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在第四次全国普查进入全面登记的最后冲刺阶段,3月30日(星期六)上午,随州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办会,部署落实3月22日全省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究省经普办督办检查反馈问题情况,督促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好普查登记工作任务。各县市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经普办主任,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贤江同志主持,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普查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曲明超同志介绍了全省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各县市区前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中存在的政府行为不突出、登记进度偏慢、基层两员能力不足、登记流程不规范、普查对象配合度较低、登记数据质量不高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各县市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汇报了当前入户登记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本地工作措施。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普查登记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抓好组织协调、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到规范操作,在全市上下形成“领导真重视、责任真到位、环节真落实、两员有真本事、对象真配合”的真抓实干之风,动员全市普查力量,振奋精神、再鼓干劲、集中精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好当前入户登记、数据上报、质量核查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经济普查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