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到广水市调研督导五经普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统计局 字号:[ ]

    为了解我市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压实各级普查机构责任,2月29日,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浩,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钢一行到广水市调研督导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

  曾浩一行先后来到广水市杨寨镇、武胜关镇、广水街道办事处、十里街道办事处、应山街道办事处,现场查看各类普查对象入户登记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讲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感谢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希望普查对象积极主动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数据。

  曾浩强调,各级普查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严格执行普查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各级政府负责同志要把普查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以全面真实准确的数据,确保客观反映我市发展实际。二要严把质量。数据质量是检验经济普查成效的根本标准,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规范普查工作流程,严把数据质量关,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三要把握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在保证普查数据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普查效率,全力提升普查工作质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