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5月9日,随州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意见》《办法》《规定》等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省委《关于恩施州下辖三县(市)统计违法情况的通报》、《省发改委省统计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项目投资及统计数据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市委书记陈瑞峰同志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等

会上,随州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作了题为《顺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新篇章》的主题报告。安排了2020年重点统计工作任务,用七个“不折不扣”对全年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折不扣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不折不扣执行普查方案,确保第七次人口普查圆满成功。三是切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折不扣提高数据质量。四是持续用力加强基层建设,不折不扣夯实统计基础。五是全面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六是高质量实施统计服务精品战略,不折不扣提升服务水平。七是持续强化作风、反对“四风”,不折不扣加强系统和单位全面建设。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前期各地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统计局朱慧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开展项目投资及统计数据造假专项整治、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瑞峰同志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