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日报》刊登曲明超同志署名文章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2月19日,《随州日报》第三版头条刊登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的署名文章。

这是曲明超同志连续第四年在随州市委机关报发表统计法治文章。文章以《更加坚定有力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从“领会新成就,认清新方位,统计工作坚持党的领导要更加坚定有力;适应新形势,贯彻新理念,统计工作推动改革创新要更加坚定有力;围绕新部署,立足新格局,统计工作优化服务水平要更加坚定有力:对标新任务,回应新期待,统计工作提高数据质量要更加坚定有力:迈向新征程,思考新作为,统计工作强化队伍建设要更加坚定有力”五个方面,号召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在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2020年统计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随州市局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读书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组织了国家统计局《选编》的再学习、参加了市依法治市委员会组织的送法“进社区、进基层”集中宣传、联合随州国调队在大润发广场举办了统计法治宣传分发了省局印发的宣传折页、制作了宣传展板建设法治文化长廊、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省局“统计讲坛”民法典视频培训并参观了全市法治书法摄影展、微信公众号刊发了宪法学习专题和国家统计局制作的法治漫画并展示了随州统计“七五”普法成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