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0-03-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市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省局2020年各项工作部署。

(一)积极汇报,领导高度重视。随州局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整理并向市主要领导报告,市委书记陈瑞峰同志高度重视并签批:“做好统计工作非常重要,要适应统计制度改革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的统计工作,充分发挥‘数库’和‘智库’的重要作用,为精准调度经济运行提供有力支撑,……”。其他市领导也相继作出重要批示。

(二)及时传达,全员认真学习。3月9日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局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统计工作。同时将会议精神利用办公系统第一时间传达到各县市区统计局和局抗疫一线全体干部,明确目标,提出要求。

(三)细化清单,切实抓好落实。全面贯彻省局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六个方面的高质量”要求,在省局《推动工作落实的若干意见(2020版)》的基础上,制定了我市责任清单,将每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量化,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责任时限,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四)统筹协调,业务和抗疫工作两不误。及时调整局疫情防控力量,鼓励专业干部在抗疫值守的同时认真抓好报表工作,圆满完成1-2月网报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