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统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月16日-1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伟一行,对我局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曲明超同志详细了解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家庭和身体等情况,并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向老干部们汇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尊重老干部、关怀老干部,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排忧解难,积极落实老干部政策待遇,不断增强其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