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委宣讲团持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月6日、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州市委宣讲团先后走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杨华涛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外办、市信访局、市科协、市残联、盐业公司、中石化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辛拥政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杨华涛以《把握精神实质,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为题,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认真体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持续加深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认真领悟发展面临的历史特点、清醒认识“大就要有大的样子,大也有大的难处”这一时代命题、始终牢记“五个必由之路”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辛拥政以《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为题,从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宣讲会后更加准确理解了大会报告,对今后更好做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