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统计局深入开展下基层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近日,随州局组建5个调研小组深入联系乡镇、社区(村),深入对口服务企业,深入基层统计站,扎实开展调研走访,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亲自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联系的均川镇龙泉村开展调研。在村群众活动中心,曲明超同志听取了村书记、驻村干部关于龙泉村有关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村在村委党建、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存在的矛盾和困难。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后,曲明超同志表示,继续一如既往支持龙泉村建设发展,对于提出的困难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并希望龙泉村加快推进便民服务大厅改造,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加快推进软硬件同步提升。

  另外四个调研小组,在局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分别到联系的亚通社区、对口服务的3家重点工业企业,并随机抽取了6个乡镇和4家乡镇企业开展调研,通过调研,梳理基层提出的困难需求12条,并形成问题清单。下一步,随州局将围绕问题清单,尽快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方案,确保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