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月18日,随州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统计重点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再次解读领学了省局朱慧局长讲话和《湖北省统计局关于推动工作落实的若干意见(2021版)》文件精神。曲明超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局会议精神,做到上下畅通;要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做到谋字在先;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到落地见效。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迅速将会议和朱慧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汇报;二是结合《湖北省统计局关于推动工作落实的若干意见(2021版)》,梳理细化本市统计工作清单,明确目标要求和工作时限,责任到人;三是认真总结,谋划部署全市2021年重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