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以督查促进度保质量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当前全市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11月9-10日,随州市政府督查室组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分四组对全市各县(市、区)人普工作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调研督导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地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每个县市区抽查2-3个普查小区,确保任务落地落实。各调研组深入一线,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漏洞,对各县区实施点对点核查,重点调查了解各地人口普查登记进度与质量、开展查遗补漏情况、重点指标填报情况,查看人口普查宣传开展情况,查看是否存在坐登、抄登、漏登、代签字等情况。调研结束后,各督导组撰写了调研报告,列出了问题清单,由市政府督查室下发了督查通报。

通过开展人口普查督查工作,全市登记进度明显加快,登记质量明显提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