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组织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分片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当前,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摸底进度和工作质量,及时发现、分析和解决苗头性问题,保证全市普查登记工作高效推进,近日,随州市人普办根据分片包保责任制,组织开展入户摸底督导工作。

为了达到“了解实情、督导进度、检查质量、解决困难”的督导工作目标,随州市人普办高度重视,全面动员,上下联动。一是局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带队,分片区全面督导。10月20日,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曲明超亲自带队到高新区入户走访查看摸底登记情况。督导过程中带队领导广泛听取普查一线意见、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切实做到“个性问题当场解决、共性问题研究解决”,为各地摸底登记工作“再加油、再鼓劲”。二是全局参与,全面动员,形成人口普查人人关心,齐抓共管的大好局面。督导检查组成员由人普办成员、各专业骨干组成,通过开展工作座谈、现场检查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对摸底进度和工作质量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面对面解决普查登记中遇到的新问题,让细致的业务指导落到工作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