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政府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8-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29日,随州市政府召开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对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林常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林常伦强调,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把普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把人口普查工作作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认真抓好抓实,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高位推进、高点谋划、高效落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二是科学谋划,统筹安排,认真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各地要在8月中旬前完成区划绘图工作任务,在8月底前认真组织开展对普查“两员”的选培工作。三是夯实基础,强化保障,确保普查依法规范有序推进。各地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操作流程、严格控制普查数据质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普查氛围。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普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