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19年度提高数据质量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2月26日上午,省局召开2019年度提高数据质量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全省提高数据质量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朱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工业、投资、服务业等专业处室分别就专业数据质量和数据质量管控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朱慧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提高数据真实性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凡是有利于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举措,要坚决执行,凡是发现违反统计法律法规影响数据质量的做法,要坚决处理,凡是数据质量存在问题的,要坚决整改。二是要研究统计数据质量管控方法。在实施管控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从制度上进一步完善数据质量管控方法。三是要对数据质量持续用力一抓到底。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把提高数据质量贯穿统计工作始终。四是要抓牢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的管理和业务培训,规范台账管理,加强专业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局领导叶青、吴中志、蔡受清、崔永红、叶福生,二级巡视员李团中、王博、刘洪,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