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简介 > 内设机构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3 信息来源: 编辑:admin 审核:胡欢 字号:[ ]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督促检查局机关工作制度的执行情况;承担政务信息、综合治理、保密和信访工作;负责局机关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局机关政务工作;负责全市统计系统网络信息管理发布及电子政务工作;负责外事接待工作;调查研究统计工作的重大问题及对策,草拟全市统计改革方案、工作计划和工作文件;负责统计资料管理。

统一管理由中央、省或市财政提供的统计经费和专项基本建设投资;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工作;监督管理局机关、直属单位国有资产;组织实施政府采购;承担全市统计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检查指导全市统计系统会计基础工作、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

负责局机关、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和干部人事工作;协助地方管理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和副局长;负责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导全市统计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组织指导全市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

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和退休干部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