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当前三项重点统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统计工作,部署2023年全市统计工作。随州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统计局、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统计局汇报了2022年统计工作及2023年工作打算,市局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统计专业重点工作任务,局长曲明超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当前三项重点统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统计工作。党组书记黄钢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既要讲专业,又要讲法治、更要讲政治。二是要出实招。统计工作要做到“三个保证”:时间节点必须保证、任务质量必须保证、工作目标必须保证。三是要强筋骨。统计干部要不断加强党风政风涵养,持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

  各县(市、区)统计局、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统计局局长,市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随州调查监测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