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随州市统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义到市统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王晓义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论深、联系实际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曲明超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住“悟”的精髓,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提高“学”的质量,切实强化入脑入心。要强化“用”的实效,持续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推动随州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