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金秋送爽、又将重阳。9月29日,在国庆和重阳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随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统计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发表致辞,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会上通报了近年来随州市统计局取得荣誉和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干部为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随州统计事业的前辈,是统计事业的功臣。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干了一辈子,艰苦奋斗了一辈子,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统计事业,为今天统计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发挥经验多、接触广、威望高的优势,对我市统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建言献策,给我们现在和今后的工作提供指导帮助。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市统计局取得的荣誉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市统计局的各项工作,为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促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