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开展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5月16日,随州市统计局积极紧紧围绕全市节水周宣传主题,践行“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具体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一是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收看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水宣传片,了解掌握当前节约用水工作形势及重点任务,让节水减排、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学习,积极争创节水型机关, 让“节水优先”在部门落地见效。

三是充分运用市统计局官网、LED屏、单位进出口悬挂横幅等积极宣传节约用水和绿色发展理念,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爱护环境,节约水源,为全社会绿色发展、节能降碳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