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突出亮点彰成效,总结全年谋新篇——市统计局开展全年暨第四季度“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述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月19日,市统计局开展了2020年度四季度“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述评活动,本次述评活动主题是“突出亮点彰成效,总结全年谋新篇”,参加述职的干部职工现场PPT汇报,展示全年工作绩效,局领导依次点评所分管同志2020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述评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2020年度履职尽责民主测评投票。

  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勇往直前,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通过述职展示,每名同志的工作都亮点纷呈、成绩突出、潜力无限,同时他也提出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挑战,要继续发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团结一致的统计人精神,争取再创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