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局长曲明超到驻点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2月28日,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一行到随县草店镇大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曲明超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汇报,大石村党支部书记李致学就项目资金、农民收入、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进行了汇报,曲明超同志对大石村今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曲明超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大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工作队也开展了大量复杂细致的具体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今后市局仍将大力支持大石村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队队员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守扶贫纪律,进一步宣传和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他强调,一是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保障好农民收入,化解返贫风险,确保年底结硬账。二是要用活各项扶贫政策。吃透政策精神,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三是要继续规范档案管理。要认真对照反馈问题,对标整改工作要求,盯紧细节、抓住具体,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随后,曲明超同志进行入户遍访,同贫困户密切交谈,深入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解决实际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接着实地查看了我局参与援建的改造扩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新修建的三条通村公路,随着项目的完工,进一步满足村级党组织和村民日益丰富的活动开展,极大便利了附近村民的出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