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统计局开展三季度“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述评暨公务员平时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市统计局开展了三季度“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述评暨公务员平时考核活动会,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随州调查监测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主持会议。

本次述评活动以“围绕中心强监测(服务)”为主题,要求所有同志围绕打赢疫后重振攻坚战、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服务局党组中心工作等,结合科室业务和职能,开展统计分析研究及重点工作总结。活动现场,法规科、工业科、能源科、人口社会科、服务业科、普查中心、监测一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现场汇报,其余同志进行了书面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同志进行了点评。

曲明超同志对整个活动组织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办文办事办会是机关干部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每季度开展一次“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述评活动,除了对日常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外,也意在通过实践锻炼、交流互动提高同志们的办会能力,希望大家及时总结经验,梳理问题,不断提升办会质量。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2020年的收尾工作组织好,切实把亮点擦亮、把短板补齐、把工作做实。二是务必迅速进入决战状态。要迅速进入年度考核状态,主动担负起科室主体责任,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来对标对表,使本职工作的质量更高、成色更好。三是务必坚定必胜信念。进入年底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瞄准最高目标,坚持争先进位不动摇、转变作风不动摇、严守纪律不动摇,用钉钉子精神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