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9月20日上午,随州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在高新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开放日活动以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主要内容,主题为“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标志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吴伟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学勇,曾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杨定江参加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曲明超致辞,强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并呼吁全市居民积极支持人口普查工作,配合普查员入户登记,如实申报个人资料。

普查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坚决完成普查任务的决心,200名普查员进行了宣誓,活动现场设立“担当善为的随州统计调查”“数说随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大型宣传展牌。大型LED屏播放全市人口普查宣传短片、动漫宣传片;设置咨询台,发放普查宣传资料、纪念品,与广大市民进行互动。随州日报、随州电视台和有关新媒体对统计开放日盛况进行了报道。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随州调查队,曾都区统计局、高新区统计局全体干部以及曾都区、高新区普查“两员”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