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8月31日上午,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来到居住地社区---曾都区东城办事处文峰塔社区报到,作为普通党员编入社区党组织,在社区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调度下开展工作。

  随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于8月27日下午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随州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随党治理文【2020】1号),研究制定落实措施。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下沉社区工作队,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伟为队长,36名同志作为队员,并选取其中4名同志为突击队队员。

  8月28日上午,随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安排部署下沉社区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做到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明确纪律,规范言行;明确职责,统筹兼顾,在社区工作一线积极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议事、参加志愿服务、维护和谐稳定、处理突发事件,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增活力、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治理工作上水平的工作目标。

  8月28日下午,36名党员干部集体到北郊办事处亚通社区报到,亚通社区进行了逐一登记,填写《随州市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单》。按照“双报到、双报告”制度要求,到单位联系社区报到结束后,党员干部个人要到在所居住社区报到。截止8月31日,市统计局已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的党员干部有16名,占全体干部的44%,计划于9月4日前全部报到完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