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朱慧到省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为省委党校厅干班、年轻干部班、处级干部进修班350多名学员作了题为《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切实提高数据真实性,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的讲座。

  朱慧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湖北经济形势等内容,介绍了当前统计改革发展情况,让学员深刻认识到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和依法统计的重要性。

  讲座梳理了党的十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8份重要文件和1部统计法规,总结了我省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健全统计责任体系、坚持依法治统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的主要特点和下一阶段经济运行走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