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要闻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日期:2019-10-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9月29日下午,随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随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档案史料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进入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鲜艳的党旗和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展现着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局党员干部立在党旗前,由曲明超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板块。通过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展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画卷。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在回望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好的践行就是要切实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党心,初心不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