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统计局:四举措抓好投资项目入库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一是抓领导,统一思想。集中清理所有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是否及时申报项目法人和投资项目入库,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全面摸清项目底数,指导新开工项目单位提前准备入库材料,及时申报,做到不重不漏。

二是抓调研,现场指导。通过每月提前谋划、绘制项目拟开工清单,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工作专班到县市区实地调研、一线指导入库材料等方法力推大项目入库,成效显著。

三是抓践学,提升效率。实行跟班学制度,要求在每月申报新增项目节点,县市区投资统计干部轮流到市局边审边学入库资料审核方法要点,以期提升入库材料审核效率。

四是抓反馈,及时修正。每月对县市区上报的项目入库材料即报即审,初审中发现的项目申报资料问题及时以清单形式逐条注明、详细反馈,指导基层当月快速有针对性的完善入库资料。并在省局反馈后,做好上传下达,争取次月有更高的通过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