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市:曲明超赴广水市调研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了达到“了解实情、督导进度、检查质量”的督导工作目标况,11月5日,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曲明超带队赴广水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曲明超一行到城郊办事处、十里办事处,深入普查小区,与普查员一道入户填表录入PAD,查阅普查员上报数据,详细了解七人普登记进度、数据上报审核、数据质量等情况,深入住户、商铺,和居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人口普查工作宣传、入户等情况。

曲明超在调研中对广水市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普查登记这场硬仗。要牢固树立战时意识,抓紧抓实抓细普查登记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普查数据质量第一意识,规范业务流程,强化数据审核,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经得起检验。要不折不扣开展比对复查,严把比对复查的时间关口和工作标准,登全补齐漏报人口信息。要不折不扣严明法纪,坚持依法依规普查,严禁对外提供和泄漏普查对象个人信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