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市召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0月26日上午,随州市召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人普办摸底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指出了前期摸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四个方面,一是常住人口界定有误,二是出生、死亡人口与部门数据有差距,三是平台上报数据有逻辑性错误,四是平台“两员”分配不到位。曲明超强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做到“六个不折不扣”,一是不折不扣执行普查方案,要做到依法普查、从实普查、科学普查;二是不折不扣做好数据资料比对,按照部门资料做好出生、死亡等指标的数据比对工作;三是不折不扣掀起宣传高潮,普查宣传要全覆盖,形式多样要无死角;四是不折不扣确保人普数据质量,确保入户率100%、访问率100%;五是不折不扣做好入户登记工作,重点做好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和主要领导的入户登记工作;六是不折不扣做好数据安全保密工作,不得在互联网上随意传送普查相关数据资料。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业务组组长,市人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