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扎实开展七人普区划绘图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23-31日,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吴伟带队到各县(市、区)开展区划绘图实地调研,督促各地抓紧进行建筑物标绘及普查小区划分,指导解决区划绘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市人普办在每个县(市、区)随机抽查2个乡镇,实地查看部分已完成区划绘图的普查区,对比区划绘图与实际建筑物,听取基层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开展七人普的工作建议,收集他们反映的难点问题。

截至目前,全市普查小区绘图已完成76.6%。市人普办通过此次调研,加强指导、加快推进全市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确保小区边界实现无缝对接、确保建筑物标绘清晰准确,确保小区划分科学合理,力争在8月上旬前全面完成区划绘图工作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